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朋友圈广告上线:微商起死回生的灵药

   日期:2015-08-28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76    
核心提示:咱终于要有名正言顺的地儿了!
咱终于要有名正言顺的地儿了!

微信朋友圈广告上线:微商起死回生的灵药

其实说起微信朋友圈广告,微信在2015年1月21号就已经发布过消息。在当时微信的官方账号微信团队就发布了一条六幅图组成的消息:它不孔不入,你无处可藏。不是它可恶,而是它不懂你。我们试图,做些改变。进入查看详情的时候知道了这个它就是广告啊!这是什么意思?意思就是告诉我们他们要打广告了!

微信朋友圈广告上线:微商起死回生的灵药

为啥说微商如今这样让人堪忧的局面是自己作的呢?当然是自己作的了。谁让你在朋友圈刷屏发布广告还消费朋友之间的感情了?谁让你消费朋友感情就算了还卖假货了?谁让你为了赚钱一层一层地代理下去乱加价了?

经过7个月,腾讯正式推出朋友圈广告官方网站,要说其目的,微信官方是这样说的:一方面是为了让商家利用自己微信6亿的顾客,对商家的产品能达到更大的推广,另一方面其实也是为了解决了商家给用户带来的刷频广告的困扰。说白了就是愿意拯救目前让人堪忧的微商呗。既然话说到这里了,那就一句话概括如今微商的局面:90%的微商业绩下滑,众多小品牌在关闭的大刀下瑟瑟发抖。而形成这样的原因如果非要让我说的话,那就用一句网上比较流行的话来概括下:no zuo no die!

虽然这样的微商让我觉得前路渺茫了些,但是我却是不得不为微信官方给出的朋友圈广告细则点个赞。

一条广告的有效期为7天,而单个用户48小时之内只会收到一条广告。之前本网站就就有发表过文章,微营销最忌讳的就是一上来就发布广告,生硬讨人嫌。而如今的微商频繁的刷屏发布广告可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没有人喜欢一打开朋友圈就全是商品的广告,就算是广告商本身也是如此。就是因为这样,屏蔽在所难免啊!当然这也是微商业绩下滑的一个很重要原因。如果真的按照上述说法进行改变的话,会发生质的改变也不一定。

虽然我认可官方给出的细则,但是并不代表着我完全看好朋友圈广告。微信朋友圈广告官方网站的上线的目的是要改变微商的局面,但是我看到的并不是满满的希望。

广告出现的6个小时之内没有进行互动,则会从朋友圈中消失,如果互动了则会一直留着。所以最坏的情况是你的朋友圈每两天会出现一条广告。看到官方给出的这个说法的时候我就又默默的点了个赞。微信营销的又一重点就是互动。不管对于微商还是别的商家来说,粉丝的数量是成功的重要一环。能否留住用户不屏蔽广告靠的是什么?绝对的吸引眼球!吸引眼球之后呢?吸引互动!能否让粉丝想互动这可就考验着咱们微商的策划跟文案了。

之前在1月份的时候,微信朋友圈广告处于测试的阶段,在发送了三条广告以后,接到广告的网友就开始晒广告并且发表对朋友圈广告的看法。《新闻晚高峰》在此事后也给我们报道过:八成网友觉得微信朋友圈广告非常烦!如今虽然经过了7个月,但是微商的臭名也传播的更远了。如今面对这样的微商现状。网友对微信朋友圈的广告的看法又会有多少改变呢?

其实要改变微商的现状,靠的不是腾讯提供的平台,而是靠微商本身。曾经以打造微商第一品牌而成为微商标杆的陈育新说过:如微商果再不变,就没有前途,要变成地摊生意。要改变的是什么?是假货的猖狂,是乱价乱象。腾讯微信朋友圈官方广告只是一个平台,微商真的愿意要起死回生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做法终归还是要货真价实。

祝福你,微商!

作者:A5田田来源:A5站长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